对家犯鉴,自家内讧,既然大家都不舒服,不如早点跑路。

我见过的cp 里大概只有x八是把一方对另一方毫无底线与尊重意义的辱骂当成萌点,比企谷的受厨子讨厌雪之下对他苛刻的言辞,哪怕有些是在开玩笑。却把自己对叶山毫无底线的辱骂当成萌点,呵呵,双标要不要太厉害。大约是因为她们在心底里认为葉山就是她们笔下那个毫无做人的尊严与底线只为当她们本命的奴隶而活的痴汉强奸犯吧。

所以她们有资格随便辱骂他。

顺便一提我个人是相当厌恶她们笔下的“比企谷”这种人的,自己废得一事无成还喜欢到处婊人,对人毫无尊重自己还装成受害者。自己表白被拒就觉得全世界对不起他要嘲笑他。自己被表白就骂人侮辱他然后动不动就梨花带雨,要求对方无脑替自己付出,一旦不随自己的意就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可怜的人。喜欢让人当自己的痴汉强奸犯,然后自己永远是那个被玷污最惹人怜爱的白莲花。实际上却是世界最恶心的白莲花。真的讽刺的是在比企谷受厨子的眼里他不过是这种人而已。真的以为价值观不歪的正常人会喜欢你笔下这朵白莲花?我不是他的粉也看不惯你们如此娘化弱化渣化他。当然,也是因为我不是他的粉才会这样。真粉都是像你们这样的,呵呵。

哪怕是生我养我的父母,我也不认他们有资格随便辱骂我。很多时候人的尊严大于人存活本身,像叶山这种有尊严有气节的人哪怕是自杀也不会甘愿去当这种人渣白莲花的奴隶,更是死也不会去做那万人拉踩与唾弃的痴汉强奸犯,随你们这种人的意。

所以他到死也是有尊严的。

评论
热度 ( 2 )

© 云破月@润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