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家犯鉴,自家内讧,既然大家都不舒服,不如早点跑路。

关于安哥的封印

这个跟群里太太 @鴿品不良 讨论之后还是有点眉目了。安哥封印的力量,应该跟黑洞和爵哥以及买煤的那些的力量不太一样。如果黑洞跟他师父是相似的存在的话,那么他师父至少现在已经没有肉身了,死没死不清楚。安哥跟他师父,应该类似嘉跟黑洞。黑洞一直想让嘉做她的肉身,而安哥的师父没有肉身很可能就寄附在安哥身上的封印里。

安哥战损后说过右手超负荷,这里他的右手应该起到负伤+维持封印的作用,一旦过度使用封印便会不稳,所以开始冒黑烟。而封印一旦解除,推测有以下几种状况:

1.师父霸占他的肉身,安哥的意识可能消失。

2.封印只封了师父一部分力量,安哥解除封印后还能维持意识。但这就解释不通学pa里面师父为什么还是只有意识的猫了,当然学pa有可能只是为了发展剧情。

3. 从封印只有安哥的手臂这点来看,很可能不是像黑洞一样会占据嘉整个身体的状况,有可能只是一部分。

至于师父能不能像黑洞一样保有意识,我觉得很可能不会像学pa里一样。安哥最后预告里的骑士宣言应该就是对着他的师父或者师父的墓说的,既然他已经自称最后的骑士,那么师父肯定已经不属于人世了。他很可能真的就只继承了师父的力量,并将之封在右手里。

最后就是这个封印的力量到底是什么了,现在唯一确定的是这股力量一定是黑的,耀哥的异色分割说不定根本没用。

评论 ( 8 )
热度 ( 27 )

© 云破月@润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