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家犯鉴,自家内讧,既然大家都不舒服,不如早点跑路。

对cp的各种瞎bb

其实凹凸对我这种攻厨真的很友好了,嘉和安都是强到能让逆家人设天崩地裂的那种攻,以致于我看到逆家的第一反应是出戏,who are you的那种,都没来得及被雷233。幼稚可爱女装嘉嘉和白莲圣母各种被欺负的娇弱安美人啥的,简直可以承包我一天的笑料好吗哈哈哈,真的也是醉了。


说实在人强到他们这种境界真的就是找遍天下都没半个人懂的了,更何况凹凸粉丝大部分都是还没出社会的女学生,不能指望她们太懂什么王道和骑士道。嘉吗还坦荡纯粹光明磊落,安哥就是真城府,各种手段把控全局。反正强者都孤独,高处不胜寒,看到的东西越多心思越重。不是他们不跟人交流,而是根本就没有可以对上话的人,除了他们自己跑到瑞和雷面前找存在感233。其实这存在感找得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所以还是没人看得懂233。我觉得瑞和雷比较了解他们完全是因为被他们刷存在感刷得强迫接受233。他们在瑞和雷面前就真的就跟在别人面前不一样。嘉是各种霸道任性,调笑玩乐,有人碍事就不爽。安哥就各种毒舌腹黑抖s调教,冷面冷心完全本色演出。然后在其他人面前,按照鸽品不良太太的说法嘉是我,人造神,莫得感情。安哥就是各种热心助人,疯狂卖傻。这鲜明对比简直笑死人。


然后瑞和雷也都是我最喜欢的冰山病态绝望作死型受。不止配色啊身材啊啥的,他俩的回忆连BGM都是一样的,相似度真的有点高。按照BMI值来看雷其实比瑞还瘦,感觉他也不是会像其他人一样严格训练的类型,所以他的体格最纤瘦。纯肉搏的话我也觉得他不是安哥的对手,安哥这种骑士肯定每天教条般训练身体的那种,他师父对他绝对也很严格。嘉的话就是很有目的地在吃高热量食物强化力量,所以他的BMI值都超重了。瑞的话我感觉比起强化身体他更注重于强化剑技方面的,而且他本身骨架小,脸比金还秀气。当然说瑞和雷病不是指身体,主要是心病。格瑞就不怎么想活,灭族了,还差点害死金,所以他被爵哥打成那样也没什么求生意志,就是等死的感觉。雷狮参加凹凸大赛原因不明,他也从来不跟人交流,没人了解他,他弟也不行。明知道是你死我活的赛场还要带着团来相残,对着前五疯狂挑衅作死,结果自己是里面最弱的,还说只靠自己。看完自己回忆笑得凄绝似啼血,给我的感觉就是他也不怎么想活的样子,所以比格瑞还作死......而且他的冰山跟格瑞还不一样,格瑞是沉默拒人千里之外,他是带刺要把接近的人都扎伤的那种。


评论
热度 ( 12 )

© 云破月@润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