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家犯鉴,自家内讧,既然大家都不舒服,不如早点跑路。

看了259话,白龙简直......黑得我热血沸腾。自从跟阿里巴巴再次见面之后,他的每一句话如同都临死之人的告白。两边都抱着玉石俱焚你死我活的觉悟在厮杀。不管是白龙和阿里巴巴还是阿拉丁和裘达尔,双方之间的对立都太决绝,太深刻,根本看不到有任何回转余地。只要其中一方还活在这个世界上,另一方的信念与存在就必须被抹杀,两者会永远争斗下去直到决出胜负。没有妥协,亦不可能有什么洗白,所谓称王之路其实就是这样的过程。

我觉得,龙阿里这对已经不可能HE了。他们之间的对立是在相遇之前就早已注定了的。初见时双方都对对方在意得不得了,本该疏远隔离的人却是一见如故。白龙愧疚于煌帝国对阿里巴巴的国家作的孽,也想了解作为亡国之子的阿里巴巴为何还能活得如此逍遥自在。其实阿里巴巴根本就没恨过白龙,他自己也说过不想再憎恨任何人。他跟白龙有相似的处境,选择了截然相反的道路,却是互相最了解的存在。不需要过多言语,有时候只需要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便能看懂对方的真意。白龙告别之后阿里巴巴对阿拉丁和摩尔迦娜说过他跟白龙明明相处只有一小段时间却像是已经在一起了很久。这就是默契。阿里巴巴起初误以为自己憎恨白龙,却在迷宫时发觉自己不过是在担心他,他怕白龙像当初的卡西姆一样一个人背负一切走向毁灭,所以用眼泪告诉他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白龙知道这份心意之后人生中第一次敞开心扉,与人坦诚相交成为朋友。阿里巴巴对他来说是温暖,是阳光与春风,即便在他走向复仇的不归路时也是留恋与缅怀的存在。白龙在告别之前曾对阿里巴巴说过不管今后他选择哪条道路,他都相信着那是他的信念使然。即便他自己如今站在了他的对立面,他也仍然如此相信着对方的信念,也履行着自己无法逃避的使命。“所以,阿里巴巴殿下,为了你无法让步的东西跟我战斗吧。”不管结果如何,你我之间的相遇是命运,相知是缘分,相杀是宿命。

评论 ( 6 )
热度 ( 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破月@润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