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家犯鉴,自家内讧,既然大家都不舒服,不如早点跑路。

凹凸学院(6-7)

嘉瑞/安雷



6.

 

我脖子上的黑色项链是我姐姐留给我的,里面藏有着不为人知的原力——矢量之力。运用这个力量便可以找到学院中黑暗组织,并击败他们。至少姐姐是这么告诉我的,然而如今不但黑暗组织没找到,我的好朋友——紫堂幻,还在校园里失踪了。

我无精打采地坐在座位上,想着紫堂的事情。虽然就想这么冲出去找他,但还有课要上。如果他万一是被黑暗组织带走,那警察也是帮不了忙的。紫堂家里的人对他的态度更是让人生气,如今,只有靠我了。

“格瑞!”想到这里我不由得叫住了格瑞,立刻感到旁边嘉德罗斯威胁般的视线。糟糕,忘了还有他这个麻烦,不过紫堂有危险,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我鼓足勇气,向格瑞求助。

“今天放学我们一起去找紫堂吧!”

格瑞回过头来,无视了看向他的嘉德罗斯,对我点了点头。

“不过,找人的话交给警方比较好吧。”

“我就是担心,万一是...是...黑...黑......”我说不下去了,旁边的嘉德罗斯发出噗的一声嗤笑。

“你还当自己在那个什么中二设定里呢,哈哈哈哈哈——”

“唉~不许你笑!我不是在开玩笑,紫堂他,他有危险啊!”

“所以你就要编个什么中二设定来迷惑自己么,渣渣。”

“嘉德罗斯,不要忘了你答应过我什么!”

格瑞少见地带有一丝怒气皱眉盯着嘉德罗斯。嘉德罗斯看向他,笑意不减:“别这么激动嘛,格瑞,我不过跟他开个玩笑。找人的事,我也会帮你留意的。”

格瑞看了他一眼后,默不作声。

嘉德罗斯也没再理我,只是带着像看什么新奇事物一般的笑盯着格瑞。

感觉已经不是我能插话的氛围,我只得转向另一边正玩着自己手指甲的凯莉。

“凯莉,今天放学我们一起去找紫堂吧。”

“金啊,警察不是已经去找了吗?我们再到处乱晃只会给他们添麻烦而已吧。”

“我知道,但要是警察找不到怎么办啊?”

“警察都找不到的话,你觉得我们高中生就能找到?”

“凯莉——”

我拖长声音劝说着她,凯莉确实好像挺怕麻烦的,但每次在我不懈努力下还是会答应我。凯莉真是个好人。

“好啦,我知道啦,那就去吧,但愿不要出什么坏事儿。”

凯莉一副受不了我的样子翻着白眼。

“我就知道凯莉最好了!”

我扑上去,抱着她的脖子蹭。

 

7.

 

安迷修坐在风纪委员室里看着监控,学院为了方便他办事还特地分他一间办公室。风纪委员平日事情繁多,一旦学院开展什么活动便更不用说。所以他待在这里的时间总是比课堂上多的。他早习惯独来独往,学院也没指定其余的风纪委员来协助他,所以他也难得有个清净。

监控画面上是校园的一角,戴着绿色羽毛帽的学生被另外两人逼到墙角,交谈几句了之后便因为不和缠斗了起来。他当然认识里面那些人,每天都得打照面的雷狮不良团,看到他们内斗不如说是意料之中,甚至有点可笑。雷狮成立这个团体的初衷是什么他不清楚,每天校内校外干扰其他人也怨不得他针对。只不过三番五次被自己找麻烦的雷狮仍然没学乖,还如同跟什么较着劲般保持那种作风,上课累得倒头便睡,下课喝到厕所狂吐,然后第二天又如此循环往复,这就是他所谓的自由么?

——大概我养在这盆子里的花都比他自由吧。

怜爱地看着自己桌上的盆栽,安迷修露出嘲讽的笑。

不一会儿,监控里戴着绿色羽毛帽的学生便逐渐耗不过两人的攻击,找准了机会往丛林里跑去。另外两个人也毫不迟疑地追了上去。

这时风纪委员室的门被推开了,雷狮带着一脸怒意冲进来,他紧握着拳头,狠狠砸到安迷修面前的办公桌上,发出不小的撞击声。

“卡米尔呢,我哪都找不到他。”

安迷修沉默地抬眼看向他,雷狮气得差点咬破嘴唇,因怒意而拧起的眼角旁还附着不浅的黑眼圈。

“你想好了么?”

安迷修不紧不慢地反问道,认真盯着雷狮紫色的眼睛。

“呵,这个时候你要跟我谈条件?”

雷狮勾起嘴角,眼底却没半分笑意。

“果然,你也跟那群混账一样。”

他缓缓移开已经砸红的拳头,垂着脸似乎是在忍耐着什么。

——那群?

安迷修愣了愣,思索着这句话背后的涵义。然而雷狮没心思注意他这番变化,只冷冰冰地丢下一句:“我自己去找他。”

安迷修这才回过神来,起身拉住了他。

“你跑什么?”

“总比在这儿跟你浪费时间好!”

雷狮回过头来,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你这样冲动乱找,只是白费功夫。”

“那跟你又有什么关系?”

雷狮皱眉,每次都是如此。他想做什么痛快的事情,这人大多数时候都拦在他面前,口中念着什么纪律,秩序,道义。但是这些东西跟他又有什么关系,不过是用来约束弱者的道具,那些掌权者,唯利是图者,从来不用顾忌这些,为什么又要他遵守。他只想要痛快,痛过之后的快意,否则只会痛到窒息吧。

“当然跟我有关系,”安迷修放开了他,接到,“而且,我也知道卡米尔往哪去了。”

说着他操作起笔记本把方才的监控调给雷狮看。

雷狮沉默着一直看到卡米尔跑掉,帕洛斯和佩利追了过去。

“那两个臭小子,我一定要找他们算账。”

“没那么简单,他们也不会无缘无故找上卡米尔,至少,帕洛斯不是会这么轻易惹事的人。”

“那你的意思是?”

“昨天,高中部一年级的紫堂幻也失踪了。据我所知卡米尔也时常跟他一起行动,还有同班的埃米。这两件事不会毫无联系,他们,恐怕是碰上什么麻烦事了。”



-TBC-

      
  

评论
热度 ( 26 )

© 云破月@润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