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家犯鉴,自家内讧,既然大家都不舒服,不如早点跑路。

【太和/光美/武嘉】大概是一个西幻架空的脑洞

之前脑过的一个大长篇。设定有借助各类西方魔幻小说。看看就好。

梗概:

为了捉回逃亡中的贤者光子郎,太一带着亚古离开屠龙族的部落来到了人类的城镇。作为屠龙族的猎杀对象,亚古的家族曾被龙皇族从天空驱逐入第七大陆。由于龙族与第七大陆环境不相容,只能靠食肉为生,后代在不断减少的过程中与保护人类的屠龙族展开了无数次战争。亚古是一族最后的血脉,为了完成一族重回天空的夙愿甘愿与屠龙族定下契约而为其使役。自此,龙族与屠龙族的战争平息。然而好景不长,在龙的战争中为屠龙族立下汗马功劳的大贤者泉光子郎在一个夜晚带着预言圣典离开了屠龙族的部落,自此下落不明,紧张万分的屠龙族长老决定让一族最优秀的战士兼光子郎的好友八神太一去寻找光子郎的下落。

自龙的战争平息之后,第七大陆迎来了短时间的平和,首都英芬尼迪却传来下一任继位者王子高石岳失踪的传言。虽说王族方面作了澄清,王子本人甚至亲自在首都城堡前发表了演讲,民间各种传言与猜测却是纷纷不绝。石田大和和高石岳是亲生兄弟,本该由年长的他继承王位却由于王后的执意让年少的高石岳成为下一任继承者,而大和则成了王族亲卫队骑士长,在岳的成人礼那天曾宣誓誓死守护年幼的王。现在岳下落不明,大和暂时作为他的影武者扮演年少的君王安抚民心,私下里虽然亲卫队早早展开搜索,但长时间以来却无果。大和便决定亲自出城去寻找岳,即使遭到父王母后的强烈反对也不惜强行突破把守森严的城门关。自此,两位王子均无音信。

加鲁鲁虽是不怕阳光的血族狼人,却习惯于在夜间觅食。早年自由自在的生存时间被黑暗领主的入侵终结,不得不为黑暗领主效力的他却一直心存不满。黑暗领主吸血魔乃是血族的始祖,千年之前的封印却不知什么时候被解开,苏醒的他妄图重新掌管整个血族,从而征服人类。加鲁鲁初次遇见大和是在一个夜晚,受伤的王族新鲜的 血气弥漫在空气中让加鲁鲁很快地就找到了他,年轻的王子背靠在树干上,轻阖着双眼似乎在小憩。王族的血对血族来说是百年难得一遇的盛宴,加鲁鲁自然也不会例外,如同之前无数个夜晚一样他放轻了脚步,让身形隐匿在黑夜中,一步一步靠近猎物。待他将尖牙刺进白皙皮肤下的劲动脉那一刻,剧烈的痛感让年轻的王储苏醒了。石田大和咬着发白的嘴唇拔出了腰间的雷鸣剑,击退了觅食未成的加鲁鲁,却因善心未取其性命。得知对方对黑暗领主的不满后与其签下血契,为其提供自己的血液使其成为忠实的仆从,并随他一同去寻找高石岳。

太刀川美美早已不记得自己的父母是什么样子的了。从睁开双眼的那一刻起她似乎就处在森林的中央,只有那个被绿色藤蔓包裹的花妖精同她说话,神秘的妖精总是忽隐忽现地帮她在水晶湖边搭起了一座木屋,还有一群戴着喇叭的青蛙帮忙。她从那只妖精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也逐渐学会了一个人生活,森林里总有采摘不完的食物,时不时有动物群聚在一起。危险的食肉动物似乎不敢靠近水晶湖,戴着喇叭的青蛙曾悄悄告诉她那是因为畏惧花妖的力量。美美倒不觉得那只骄傲的妖精有多可怕,虽然有时嘴上对她不客气,却始终处处帮助她。而当她把昏倒在水晶湖边的一个罩袍男人带进木屋时,那只爱说话的妖精表现出了少有的沉默。

评论 ( 5 )
热度 ( 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破月@润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