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家犯鉴,自家内讧,既然大家都不舒服,不如早点跑路。

【仓御】终夏-02-

※6/2仓御日爬上来短更一发。


最终御幸还是跟着仓持去了保健室。因为临近下班时间,美女医师在给御幸换了绷带后就扔下两人离开了。仓持双手插在裤带里坐在板凳上,一动不动地盯着对面病床上的人。室内异常安静,只有一股消毒药水味无声地弥漫,被盯得有些尴尬的御幸还是选择率先打破沉默。

 

「小礼说,下场练习赛监督可能会让一年级的上场。」

 

「小礼?」仓持意外地挑了挑眉,然后像是想起什么似地回到,「那个大胸女人么?啧,连这种事也会告诉你啊。」

 

「怎么会,是我不小心听到的。」

 

「真是走运的家伙啊。应该是隔壁班的川上吧,毕竟丹波前辈在上一场比赛时候受了伤,而且今年加入的投手除了那家伙就没有别人了吧。」

 

「说得也是呢,毕竟青道现在的正选打线可是人才济济,一点也不缺人啊。」御幸似乎话中有话地感叹到,一边挑衅地盯着仓持。

仓持皱了皱眉,想是不要跟病号计较,等人好了再一起算账。

「你呢,有克里斯前辈这个正选捕手在,怎么也轮不到一年级的新手上场吧。」

就捕手素质来看御幸有着不输克里斯的潜力,但论经验和队友间的默契还是克里斯更胜一筹,何况御幸那天生我行我素的性格,替他的正选的路又增加了不少坎坷。

「虽然我是想看克力斯前辈当捕手的每场比赛,不过国中时期开始我就没赢过那个人诶。」

虽然话里是挫败的内容,本人脸上却神采奕奕。

「小礼说是因为队友的差距,所以我来青道,就是为了跟他同队竞争啊。」

「哈,你是笨蛋吗?」

「我可不想被第一天就因为接不到球而被亮前辈训的人说啊。」

「你真是,找死。」

撂完话仓持难得地没动手,比起御幸表面上一直喜欢跟他找茬的行为,那股热衷于棒球的傻气却是他久违的。国中时期与几个队友的不欢而散他还记得很清楚,青道于他而言没有像御幸那样列为榜样的竞争对手,更像是寻找这样对手的舞台。本以为名门的队伍会更加规格化,但实际见到的却都是凭着一腔热血打球的笨蛋。

------总觉得,有点羡慕。

「在放大话之前,你还是先考虑一下你这一身的,麻烦吧。」

仓持起身走到床边拎起御幸包着纱布的手臂,看了一眼之后又移到对方脸上。

「不要告诉我这些都是意外。」

御幸尴尬地苦笑了一下,把手臂拿开。

「真讨厌啊。这种事情忍忍就过了。」

「忍忍就,过了?」虽然早就发现这家伙不是一般不擅于跟人相处,但听到这种意想不到的回答仓持还是觉得好气又好笑。

「你就是这么处理人际关系的?」

「不然呢。」御幸有点烦躁地抓着头发「难不成你要帮我去揍他们一顿?」

「想得美。」仓持径直在床边坐下,「我可不想第一年就惹麻烦。」

「......我知道」御幸自言自语地喃喃着「今天训练完就去找他们谈谈。」


-TBC-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破月@润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