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家犯鉴,自家内讧,既然大家都不舒服,不如早点跑路。

【静临】死亡三十题-上-

@凯尔提亚 点的临也死亡BE梗。

满满的玻璃渣,还是不敢叫它贺文。

※有SH剧透,还带点八久。


1.窒息

 

“这真是最糟糕的结局了,临死也没法从你身边逃开。”

 “小静,我累了,动手吧。”

 “…啊,我忘了。现在的你应该觉得没必要这么做吧,毕竟放着不管也会……”

 后面的话被淹没在令人窒息的吻中。

 

2.校园枪击事件

 

子弹精确无误地击中了肺部,胸前炸开的血花浸湿了暗色的衣料。

他捂住伤口,逐渐加重的呼吸声响彻在宁静的黑夜里。并没有去思考开枪者的身份,有着这样动机的人实在数不胜数。只是没在他面前出现这点让他有点遗憾,即便在生命的最后他也想看看,无论是喜悦也好悲伤也好甚至漠然,在这样的深夜里狙击他的人究竟带着怎样的表情。亦或许,对方就是因为清楚他这样的愿望才选择不在他面前出现。

 “如果开枪的不是人类,我大概会死不瞑目吧。” 

 他习惯性地勾起嘴角,想起某个一直与他互相残杀却至今未得手的宿敌。

 

3.过敏

 

名为折原临也的烈性毒素从高中起就一直在他的血液里流窜,而直至源头消失也未产生过抗体。

 

4.多余的人

穿着没拉拉链的骑手服的俄罗斯女杀手如愿终结了这场厮杀。

 

5.失控的示爱

(可以看做2题的后续)

 

背靠在教学楼的墙角,胸腔被泛着金属光泽的子弹开出一朵刺眼的血花。

他沉默地看着眼前早已冰冷的躯体,伸手掐住失去血色的纤细脖颈,在上面留下一道深深的指痕。

 

6.明明己经把毒药换掉了啊

 

岸谷新罗一直很好奇平和岛静雄的身体为何硬度超常还百毒不侵,直到某个情报贩子消失后才发现对方早就中了难以根除的毒。

 

7.狩猎游戏

 

猎物最终还是消失了,留下平静的城市和彷徨的猎手。

 

8.心血来潮换了某物(鞋子/衣服/伴侣)出门

 

他换好衣物正欲走出门时瞥见放在桌上的一把金属折刀,身上早已愈合的某些伤口随着回忆涌起开始嘶鸣。那是某个他厌恶到极点的宿敌消失前留下的唯一物品,而现在他早已习惯把它随时带在身上。

 

9.擦肩而过

 

黑发的来良一年生终于全身负伤仰躺在地上,却是一脸释然。他看了看受伤的手肘,之前还倒在马路边的绿发少年从他身旁小跑过去,半跪在友人身旁查看伤势。而他沉默地站在原地,有一瞬间竟觉得那个身影似曾相识。

 

10.脑内

折原临也带着满身的血与伤似笑似哭地叫他动手的身影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梦境里了。

 

11.另一个人格的消失

(可以看作1题的后续)

 

唇舌纠缠间他感到自己的意识在逐渐消失,却没有推开面前的人,而是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揪紧了对方的酒保服衣领,想要活下去的意愿有着前所未有的强烈。

 

12.失踪

 

那场生死之战过后,名为折原临也的存在从这座城市间如同蒸发般地消失了,而这并不是他想要的。

 

13.怪力乱神

 

不管旁人怎么羡艳他那随心所欲的暴力,平和岛静雄始终认为自己是个废物。他最想要的东西伸手莫及,而普通人却能轻而易举得到。

 

14.街头械斗

 

跟平和岛静雄一样,折原临也其实也不喜欢街斗械斗。不仅是因为他没有太大的天赋,更是因为他比较喜欢安静地坐着观察心爱的人类。

然而命运却总是喜欢让他们永无止境地争斗下去,直至死亡。

 

15.俄罗斯转盘

 

折原临也不是没有挣扎过,直至被讽刺且残酷的命运彻底击败。如同六发子弹都镶满的俄罗斯转盘,他跟平和岛静雄的追杀游戏也只有一种结局,没有半点赌博性质。


-TBC-

后15题等博主回点血再来。

评论 ( 5 )
热度 ( 20 )

© 云破月@润了 | Powered by LOFTER